野鹿林。

主写巍澜,朱白


东北人

目前目标达人认证。

有时会开车,如不喜欢h这方面的请慎关。

我写文只是娱乐。

欢迎做朋友

【朱白】发布会公布

明明理智告诉我不要站真人的!!可是看了几篇几位大佬写的朱白文我自己就忍不住写了一篇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小学生文笔

*纯属yy,不要当真

*本篇短小
————开始正文————
镇魂发布会上

“赵云澜和沈巍除了是同事,他们还是什么。”主持人这句话一出口,台下的镇魂女鬼就沸腾了,身后的李砚和江明洋也露出了笑容。台下有的观众竟然喊:“情侣!!!”

白宇笑着,手里拿着锤子左右晃着掩饰着自己,朱一龙拿起了话筒,想说一些什么却又停了下来,放下了话筒。

整个场子弥漫着暧昧的气氛。

台下的镇魂女鬼们跟着起哄。朱一龙笑着,想看白宇说一些什么。白宇拿着话筒,移到自己嘴边,说:“夫夫关系,是吧。”

全场愣了一秒

高雨儿首先反应了过来,喊着:“哦~~”台下的镇魂女鬼也兴奋的喊了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!!!!白宇哥哥要幸福啊啊!!”

“竟然公开了卧槽卧槽!!!!”

“我要发微博啊啊啊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

白宇把朱一龙搂了过来,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

“谢谢大家的祝福”

――――――一个小番外――――――

后台

“不是说好了等几个月过后才公布吗?”

朱一龙刷着微博,微博上都被他们俩公布的消息给刷屏了

“主持人问那个问题,我不就突然脑子一热就说出来了吗”白宇亲了一口朱一龙的脸,“反正现在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牵手,不用在私底下跟偷了东西似的躲躲藏藏的”

“你这样就让他们以为我是...”

“哥哥~你就听我一次嘛~”

朱一龙愣了一秒,之后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

“...好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